close

最近懶病大發BLOG沒啥發文~~不過ON LINE血拼手指殺不停

先來看看剛剛我做了啥好事

moncler green.jpg 

對~~MONCLER我的羽絨衣愛牌~輕薄保暖質料佳

兼具設計感&剪裁 (因為大部分的羽絨衣穿上後就變麵包超人~不優捏~)

穿過MONCLER大概就很難回頭了 :P

這件是雙面雙色皆可穿

moncler black.jpg 

中午休息的時候一時手癢去逛BERGDOF網站

這件其實我肖想很久~但是沒我的尺寸~

(PS~我還打去煩BERGDOF~請他們幫忙找但是未果)

沒想到今天突然看到我的SIZE出現

馬上2話不說殺下去~USD900乖乖奉上

希望快快收到捏!!!

PS.也希望我姐也可以快快幫我寄~到時候再拍實品給大家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al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