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終於轉涼長袖襯衫終於穿得出門了

今天又拿出新歡VINCE老爺褲~搭上新購入CLUB MONACO襯衫

s1.jpg

CLUB MONACO一直是我的愛牌

在美國售價很可愛(而且常常打折)但是一直都沒有on line store

台灣或香港售價是美國的兩倍~obs我在台灣或香港買總是心有不甘阿 :p

現在shopbop開始和 club monaco合作~在台灣終於也可以on line殺囉!!!!

純絲質的襯衫穿起來很舒服~款式也是我愛的~所以又殺了同款深藍色

s3.jpg

這次也選了另外一件公主袖絲質襯衫~一起拍給大家看一看

s2.jpg

這件襯衫的印花我很喜歡~不過內襯墊肩我穿不太習慣

雖然我知道現在墊肩大流行~但是我怕穿起來看起來太大隻~還要想想辦法啦

btw~這件老爺褲還真神奇耶~幾乎啥顏色的上衣都可以配~推薦大家歐!!!

最後補一張model照~大家可以看得更仔細

S5.jpg

後記:昨天在KITTO意外遇到辣媽安妮聊很久歐 安妮本人超美的~MR B & K妹妹很幸福歐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al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